close

有没有一种经验:走在路上,你发现,迎面而来的那个人好像是你的国小同学,奇怪,以前他家境不是挺好的吗?怎么现在的打扮跟以前完全不一样呀!感觉整个人落魄许多!

当你去参加国中同学的结婚典礼,场面办的很盛大,似乎嫁的不错!过没几年,却看见她牵着孩子走在路上,看起来并不快乐!去拜访一位朋友,他的家庭幸福美满,老的时候,却发现他住的地方是安养院! 
有时候,在当下你所见到的好,不代表他的未来都会很好!所见到的坏,也不代表他的未来都不顺遂!
那天,我坐在咖啡厅内,等着我的朋友,突然见到外面似乎有争执的状况,好奇的看去,似乎是一对情侣在吵架!不,正确来说,是男方在大庭广众之下辱骂女方,男方骂完就走人,剩下女方还傻傻的呆在那。奇怪,我怎么觉得这女生我越看越眼熟呢?啊,她是我的国小同学呀!几年前我还去参加过她的生日派对呢!当时他们交往的很甜蜜呀?怎么现在会变成这样子呀?

想想,其实人的一生变化真的很大,假设你现在是20岁,你有没有想过,当你30岁时想做什么?当你40岁时想做什么?50.60.70岁时你又想做什么?也许你已经计画好了,30岁可能当个小主管,40岁当上高阶主管,50岁能够开始准备要退休,60岁退休后能含饴弄孙,70岁看着孩子们渐渐成长,自己也能安心离去!
但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有可能在你30岁当上小主管时,却因为老板的一句话,你失去了工作,一无所有!有可能在你40岁时好不容易爬上高阶主管时,孩子却因为缺少你的陪伴而多了距离感,而且认为你是个不尽责的父母!!

当有天,你想跟孩子说说话时,他已经有自己的主见了!50岁你开始想要准备退休时,孩子出国去留学,使家里多了一笔债务,让你无法在短时间内放弃工作,到你老了还是不断替别人工作帮别人赚钱!!
这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忙了大半辈子,究竟为的是什么?因为老板的一句话,竟然可以让你瞬间失去一切!

想要给妻儿过更好的的生活,却在不知不觉中与他们产生了距离!想要安安心心的准备退休,却因为一笔负债而无法完成!

这些大大小小的事,都有可能是你平坦人生道路上的阻碍,虽然你拥有工作,有着固定的收入,但你有没有想过,这份收入你能持续多久?一旦你失去了这份工作,你的收入要从哪里来?
把自己的人生交在别人手上是最笨的行为,但是绝大部分的人都在做这件事!!小时候,因为没办法,所以将人生交给父母。长大后,却将自己的人生交给另一半,交给老板甚至是交给你不认识的人,他们的一个决定都可以改变你未来的人生!自己的人生应该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与其拥有一份你不知何时会不见的工作,不如从现在开始经营一份能让你拥有永续收入的事业!这是你自己的事业!等着别人给你鱼吃,不如自己拿起钓竿学着钓鱼!
经营VEMMA是真正有保障的事业,你不断的努力付出,下线就会越多,你赚的钱也就越多,试问这样的体制又怎么会有风险呢^^”?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细看 E-mail 收到的 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 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內 容,主动联系,積極深入了解

arrow
arrow

    laughin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