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商维玛VEMMA的故事

Vemma®是一家家庭式运作并且采取家庭价值观的公司,由New Vision® 的创建者创建;母公司是一家拥有10 年历史的卫生健康行业卓越的领先企业,具有超过10 亿的零售总额和超过100万的满意客户。 New Vision 是一家经营稳健、信誉良好的公司,在网路行销行业拥有极高声誉。总部设在亚利桑那州的 Scottsdale。公司还在亚利桑那州的Tempe 设立了效率极高的分销中心和经许可的药物液体生产工厂。在这一行业中,第一年失败的新公司超过90%,五年内超过98%。而今天,New Vision 正在庆祝成功盈利十周年。给人印象更深的是,New Vision 已经为成员支付了4 亿美元的佣金,并且从未延误过版税支票的支付或承诺。

BK Boreyko 和他的姐妹Karen 与Lauren 共同拥有New Vision 和Vemma。做为成功的网路行销商Ben 和Dottie Boreyko 的子女,毫无疑问,公司的创建者们就在这个行业长大。 BK 七岁时就开始在父母的安丽业务中帮忙。 18 岁时,他自己的安丽经销公司就达到了PS Direct 级别。 BK 和他的家人继续打拼,成为Matol Botanical 的收入最高的分销商,月收入最高时超过了35 万美元。 30 岁刚出头,他就和家人一起成立了一家下一代网路行销公司—并命名为New Vision。带着母亲给他们的力量和勇气(他们的母亲去年因癌症去世),他们的使命非常简单:从身体上和财务上提高家庭生活的品质。几个月之内,《成功杂志》就宣传了新公司以移动现场指导的“火箭船”式动力所取得的空前进步。之后不久,由于公司的多项创新和突出贡献,BK 获得了亚利桑那州享有盛誉的Ernst and Young Entrepreneur 年度奖。

在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New Vision 提高了无数人的生活品质。这种令人尊敬的稳定性带给团队成员(现场指导员)、团队参赛者(总部职员)和顾客以心灵的平静,他们深深了解,今天在时间、精力和财力上的投资都会在明天得到回报。

总结过去10 年的经验教训之后,我们把我们的收获投资于今后乃至更远的未来,因此创立了Vemma 公司。现在摆在您面前的就是创造富有和快乐生活的机会,并有成功的行业动力资源为您提供安全保障,同时还带来所有人都渴望的自由和弹性。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细看 E-mail 收到的 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 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內 容,主动联系,積極深入了解
 
-----》》》 www.ahka92.weebly.com

 


arrow
arrow

    laughin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