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24小时都是你的机会

很高兴我能抓住这机遇,加入了维玛~进而认识了很多事业伙伴,令我不会孤单,不是单打独斗而是整个团队的合作。

维玛在家工作简单的复制、永续的事业,让我对于维玛充满了无比的信心。

一份兼职的事业,给我的却是永续的收入!我愿意花三年努力,换取往后美好的三十年~~~你呢?
分享6大法则掌握机遇,向美好未来靠近! 

★别让机遇错过你
机遇是笔巨大的财富,却来无声息、转瞬即逝。请务必谨记:抓住机遇,就能成功!成功是巧,是天;失败在我,是自己!

★准备赢得一切
如果事先缺乏周密的准备,机遇也会毫无用处。请尽速汲取广博的知识、创新思维方式、建立良好的人脉关系、树立正确的机遇观,连小事也不放过!

★机遇就在身边
最好的机会,就在你的身边!请为自己拟定职业规划,做个有想法的野心家,并对生活怀抱希望,机遇将随时随地都在!

★是什么扼杀了机遇
机遇只垂青那些懂得怎样追求它的人!请杜绝会扼杀机遇的恶习:盲目乐观、优柔寡断、消极抱怨、好高骛远、目光短浅、不知自省,让机遇一溜再溜。

★主动创造机遇
智者创造的机会,比他得到的机会更多。请用肚量容忍不能改变的事,用勇气改变可能改变的事,并到适合自己的领域,寻找机遇。

★万事皆备,扇起你的东风
明智的人总是能抓住机遇,把它变成美好的未来。学会寻找机遇、识别机遇、创造机遇后,请用敏锐、果断和自信,向成功迈进。

成功者善于紧抓机遇~失败者无视于机遇的存在。

机遇暗藏在不起眼的小事中,青睐有所准备的人,只要拥有广博的知识、创新的思维、敏锐的眼光,就能让机遇可遇也可求!

一天24小时也是你的机会~机遇转眼即逝~请好好珍惜!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细看 E-mail 收到的 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人的一生变化无常,拥有一份永续的收入才是保障!  ---->>> http://ahka92.weebly.com/
arrow
arrow

    laughin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