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兼差为你带来什么? ——Vemma居家网路创业

兼职兼差为你带来什么?

兼职兼差的目的是为了增加一份收入。但你可以选择做一个雇员,或者自己加盟创业。但你的考量是如果成为一个雇员,你就能够立刻得到收入,解决你的财务问题, 如果自己加盟创业,那就要先拿出一笔资金,而且冒上各式各样的风险、苦难,最后还不知道能不能赚钱,甚至如果负债怎么办?所以不用说,当然选择再找另一份工作,当一名雇员。 

但是,当一名雇员能够彻底解决你的财务问题吗?你成功成为一个雇员后,从此就高枕无忧了吗?你有多少体力,能做多久呢?你的年纪允许你长久做下去吗?如果 钱仍然不够呢?你不会顾此失彼,冷落其他你爱的人吗?你还能做其他事吗?做雇员就是出卖你的时间和自由(并帮助老板成功创业),问题是,你有多少时间和自由呢?

我知道你非常想做个负责的人,能对自己负责,能够在每个月都能有钱往荷包进帐。但是我想提醒你,什么是真正的负责。利用你的工作余暇时间创业,才能真正解决你的财务问题。问题重重这不在话下,但这也是值得用你的时间、生命来解决的问题。如果能够解决,将使你的财务状况以及人生更加成功。

想要创业成功,就必须把富爸爸系列丛书作者罗伯特清崎的「BI三角形」理念背得滚瓜烂熟。感觉上我好像有点自大了,但我就是这么做的,我上美国的亚马逊找原版的英文,观看所有跟富爸爸系列丛书有关的,你可以参考看看,希望能对你有所助益。

我再强调一件事:网路创业所需的成本远较经营传统创业低的多了,根本不成比例,而且利用网路经营直销,才能发挥最大的杠杆作用,用最有效最实在的方法,一步一步来获取无限扩充性质的财富。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细看 E-mail 收到的 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 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內 容,主动联系,積極深入了解

---------->>>  http://ahka92.weebly.com/
arrow
arrow

    laughin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