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传销(Internet MLM)的必胜六招

 

网路传销(Internet MLM)是现今社会最新的营销方式。已成为全球传销企业竞争的最佳武器。如果您再不使用网路来推广您的传销事业,那么您将一败涂地。本文将传授您六招如何使用网路,有效地复制您的传销团队,最终并迅速地实现财富自由之梦想。

第一招 : 确定您要建立的团队 

想在家创业的企业家,想在网路赚钱的人,目前在网路营销中挣扎的人,寻求传销业务的人,寻求商机的人,留在家里的妈妈们,保健产品的消费者等等。谁是您的传销团队所要的人?您必须做出正确的选择。

第二招 : 建立名单

设立一个网页来收集访客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姓名和电话号码等等。您可以在您的网页里提供免费试用以交换他们的资料。您也可以放一份内容充实的报告(大约10页) ,并免费赠送给访客们。通过一份好的报告能让他们留下一个好印像。

第三招 : 建立关系

与愿意留下个人资料的访客们建立良好的关系。提供一些有内容价值的自动应答邮件,教他们如何创业,或告诉他们您的成功经验。这样您就可以与他们建立更良好的关系及赢得他们的信任。只要拥有一个网路自动应答系统,这一招可以自动化。(目前VEMMA的VEMMABUILDER就可达到)

第四招 : 吸引大量网路访客

你 需要吸引网路访客到您的网站。成功的网路传销须具备3个条件: 内容,网路流量和交易。没有网路访客,就没有客户或团队,您就不会有机会赚钱。您可以使用视频营销(Video Marketing),每次点击付费营销(Pay Per Click Marketing),搜索引擎营销(Search Engine Marketing),社交媒体营销(Social Media Marketing),文章营销(Article Marketing),网路分类广告(Classified Ads)…等手法来提升您的网站流量。

第五招 : 转换访客成为传销伙伴

现在是时候通过您和访客所建立的关系来招募他们成为您的传销伙伴。他们已经认识您,信任您。要招募一些对传销业务已经感兴趣的人应该不是一个问题。

第六招 : 复制您的团队

教导您的传销伙伴怎样有效地复制他们的传销团队,实现财富自由之梦想。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细看 E-mail 收到的 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 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內 容,主动联系,積極深入了解

------------->>>>>  http://ahka92.weebly.com/
arrow
arrow

    laughin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